备用账号

高三一丧

好了,我感觉我心愿已了了。月考考到升天爆炸,不知道自己怎么可以考到这么烂的。历史是强项,结果考最低只有平常的一半分数,我到底是在考什么鬼玩意儿。

仔细一想离高考也不到七个月了,我还天天在网易爸爸提供的各类应用上玩物丧志。感觉十分没有用,昨天真的是直接自暴自弃觉得自己一点希望都没有了。天天都说我一定要改一定要刷题,到最后又看着lof和兔区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,我也是太辣鸡了。

所以我今天更完这玩意儿大概就不会再开lof了,明年六月再上来蹦跶。还有好多想勾搭的太太,然而时间不会等人不进则退,我不想再浪费生命下去了。我不会停留在现在这个状态里的,否则我绝不会原谅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没人关注我lof动态啊发这玩意儿好像也没啥用……但是还是稍微留点私心的希望吧?心血来潮想和我交个朋友的可以微博搜索@ 一大朵毒菇 或者qq名字搜“不是鸡腿菇是杏鲍菇”来进行身心健康的交流哟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一袋去污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