备用账号

磨了半天终于动了阔别半年的刻刀!
其实用的也不是半年前(比现在触得多的)新手期用的旧爱小黄了,用了新欢小珍珠。小珍珠手感真的很棒,感觉下刀手感比较顺(然而由于我倒退到远古时期的超渣线条并看不出来。)
还买了糯米,刻起来真的超顺滑!但是那张科科转印的时候可能是有点什么问题,转印出来效果十分坑爹所以刻得十分坎坷还没完成……如果(磨磨蹭蹭)刻完后效果还行的话也许会放出来吧。
谢谢@不用担心我学习 太太的图!虽然我询问的是另一张图的授权但先刻完的是这张图,应该没关系吧……?
真的好喜欢他们啊……整个胖球队都敲可爱!感觉自己还可以喜欢他们好久好久。希望他们平安健康好好的,比赛加油,感觉看到他们那么努力,整个高三都会有动力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姑娘求原图我就冒昧地加上啦,指路点这里

评论(5)
热度(26)

© 一袋去污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