备用账号

无病呻吟

大晚上看到大家的负能量,就会审视一下自己。
我是没用的人吗?似乎也不是。但是也没什么更多的用处了,平庸到让人无法对我有什么其他看法了,大概比有着很多负能量的人还要可怜吧。我也不觉得我比他们痛苦,但是觉得自己比他们悲哀,连对自己的失望都不怎么会有了。
过得挺幸福,没有什么痛苦的挫折的经历,于是觉得自己就算情绪低落的时候都是无病呻吟,说出来都是打扰别人。觉得梦想就是梦想够不到也没事,这其实是很可怕的想法吧。就算什么都半吊子做不到最好也不会有人怪我,于是渐渐连追求最好都懒得去做了,就算有这个意愿也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。
该说是顺境磨灭人吗。
我觉得我比那些挣扎在痛苦里的大家们可怜多了,但是大概绝对不会有人这么想吧。大家其实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啊,就连痛苦都让人心疼,让大家变成和平庸的人不同的人。而我躲在你们当中,甚至有些羡慕地看着你们,因为我是普通得在哪里都会被淹没的人啊。我是怎样都不会是哪个人最上心的人的那个人。就是那种,在企鹅聊天软件里只有小火花却不会有小船的人。

评论(3)

© 一袋去污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