备用账号

看不到我

每到深夜修仙 总会有种 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的空旷感
很恐惧 但是也意外还不错。
反正本来对自己也不是那么有期待 怎样都好。
一个人也好 两个人也好 一群人也好
怎样我都不会是最重要的那个
那也就不需要有什么意义了。
是真的没什么关系。

追加,我是有什么强制性“十二月就会比较丧”的debuff吗……

再追加,文笔越来越弱智,我不如消失算了,什么都不会(

再再追加,其实不止文辣鸡,是真的什么都不会。
啊,大家都那么好,我为什么是这种半吊子啊。

再再再追加
我觉得我的负能量也没啥好看的,lof就是用来堆废料的地方。
看到了觉得心情不好就如标题一样做吧。
反正我这样的人睡一觉就忘事,不好的心情也没有了
没必要为我担心,辛苦你了。
就是估计也没有人啦……

评论

© 一袋去污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